沈富雄:時代力量對不起年輕人 大膽預言「徐永明政壇路」

▲▼沈富雄徐永明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沈富雄昨日預言徐永明政壇路走不下去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時代力量創黨5年來已有12人退黨,現黨主席徐永明又捲入收賄醜聞,前民進黨籍立委沈富雄就指,時代力量實在對不起年輕人,原本讓人覺得是一股清流,如今卻讓人如此失望,更預言徐永明的政壇路怕是走不下去了。

沈富雄昨(7)日在政論節目《少康戰情室》中表示,這個「時代」已經沒有「力量」,實在對不起大家,尤其對不起年輕人,因為它是太陽花的產物,帶給很多年輕人期待和希望,現在卻搞成這樣。

沈富雄說,罵人可以,但罵了就不要去做你曾經罵的事情,這樣表裡不一致最讓人失望。不只是年輕人,其實現在部分的老百姓對政治人物、政黨,都非常地尖酸刻薄,覺得沒一個真的,大家都很假。直到時代力量出來,民眾期待他們是唯一清流,卻讓人徹底失望。「就好像台獨運動也一樣,現在正派的台獨運動式微,搞了一個陳柏惟出來,現在所有的希望都在陳柏惟身上,所以陳柏惟要表現好一點,要不然就是台獨的末日,這很悲哀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少康戰情室)

▲沈富雄稱時代力量讓人傷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少康戰情室)

沈富雄表示,時代力量因為民進黨的關係,本來就分為兩派,「要不要做小綠,要不就做民進黨的奴才、另外一派就說不用」,至於徐永明有沒有做壞事,黨內處理的就知道,而這次大家都脫黨了,就是說再怎麼講都不會被信任。

沈富雄最後說,「徐永明對不起很多人,所以他提早辭職,當然說要止血,也是救了時代力量」,並直言「其實他政壇這條路,是走不下去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