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原本要幫川普接機…遵照程序檢驗新冠 俄亥俄州長驚:我確診了

▲▼晚間最新消息 。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州長狄懷恩(Mike DeWine)6日宣布,自己經檢驗確認感染新型冠狀病毒。狄懷恩原本要前往機場迎接川普總統,遵照白宮標準程序事先接受病毒檢測,結果發現確診。

當地電視台報導,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6日走訪俄亥俄州,狄懷恩原本要親自前往克里夫蘭接機,並遵照標準程序接受新冠病毒測試,結果為陽性。

狄懷恩沒有出現任何症狀,他將和妻子一同返回州府哥倫布,兩人屆時都將再次接受檢驗。未來兩周內,狄懷恩都將遵照標準程序在家中隔離。

俄亥俄州副州長哈斯迪(Jon Husted)同樣接受新冠病毒檢測,結果為陰性。

►神級防曬稱霸19年~一罐抵兩罐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