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力執行長盼靜待調查遭酸雙標:難怪徐永明現在被罵死

新聞節目中心/綜合報導

前時代力量黨主席徐永明涉嫌索賄,稍早裁定80萬元交保。時力秘書長陳志明3日發文指,徐因發現黨的資金有缺口,才會借錢來發,稱徐並沒有收賄。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在4日的ETtoday《雲端最前線》認為,徐永明仍在羈押中,一切還未定讞,應先靜待調查,引來時事評論員王時齊痛批,時力過去大力抨擊亞泥案政治獻金,好像收了錢就很髒,結果現在徐永明卻涉賄「難怪被罵死」。

▲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遭酸雙重標準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▲時力智庫執行長李兆立遭酸雙重標準。(圖/翻攝雲端最前線)

李兆立表示,事情爆發當下,時力正在放七天假,得知消息時徐永明已被聲押訊問,無法聯繫,因此黨團也在等待調查結果。他坦言,支持者跟社會確實對時代力量失望了,也認為陳志明發言不妥,雖然「黨真的缺錢」,但不論任何理由都無法合理化收賄,若真有不法,當然應該嚴辦,時代力量還是要堅守清廉價值,「但應該先等調查結果出爐」。

針對李兆立判外界靜待調查,並稱時力從未對未定讞的案件發表評論,王時齊一秒反酸,「有啦,你們都有影射!」她指出徐永明曾在臉書痛批藍綠收了財團的錢,卻不顧那是有報給監察院的合法政治獻金,一副收錢「好髒喔」的態度,所以立委集體收賄案爆發後,大家才會放大檢視時代力量,「過去的事當然都被翻出來」。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2集FB》

《雲端最前線第872集Youtube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