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樹林警凌晨鳴笛出勤…遭17歲無照少年撞擊!「腦出血」命危搶救中

記者陳雕文、莊智勝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樹林區大安路與俊英街口2日凌晨0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樹林派出所楊姓員警(21歲)當時騎乘警用機車準備前往三多地區支援打架案件,不料卻在路口遭到17歲的張姓無照少年騎車撞上,楊員當場連人帶車倒地、嚴重腦出血,當即失去呼吸心跳,經送醫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但目前仍未脫險,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中。

▲▼樹林警凌晨支援打架案,遭無照少年撞上重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樹林警凌晨支援打架案,遭無照少年撞上重傷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警方表示,楊員0時13分騎警用機車準備前往三多地區處理糾紛,鳴笛經過大安路、俊英街口時,與張姓少年發生碰撞,當場倒地昏迷,一度失去心跳,經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後恢復生命徵象。初步檢傷,楊員下巴及鎖骨骨折、還有腦出血情況,目前仍在搶救中;而張姓少年則是臉部擦傷、意識清楚,送往長庚醫院治療,其酒測值為0。目前全案正進一步調查釐清中。

▼內政部長徐國勇稍早到院探視,並安慰家屬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▼樹林警凌晨鳴笛出勤…遭17歲無照少年撞擊!「腦出血」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