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樓下遇隨機砍人! 加班女被連砍3刀「斷手骨神經只剩皮肉相連」

家樓下遇隨機砍人! 加班女被連砍3刀「斷手骨神經只剩皮肉相連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台觸電新聞)

▲廣州市一名女子無故遭人砍傷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廣州台觸電新聞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廣州市白雲區近來發生隨機砍人事件,一名女子下班騎腳踏回家,快到家樓下時突然被一名陌生男子連砍3刀,導致右手手骨和神經都快砍斷,只剩一點皮肉連著景象十分駭人。警方目前已逮捕砍人男子,案件正在偵辦中。

當地媒體報導,事件26日晚間11時發生在廣州市白雲區的新興白雲花園,在附近社區便利商店工作的姚姓女子,加班結束後騎腳踏車回家,結果莫名遭一名衝出的男子攻擊。附近住戶表示,「睡覺時突然聽到有人喊救命,肩膀流到褲子全都是血」。

民眾表示,該社區平時雖然有不少人士進出,但從未發生過襲擊案,而姚女妹妹也表示,受害人平時沒有與人結仇,也完全不認識襲擊男子。警方27日凌晨3時在社區附近逮捕23歲羅姓男子,因涉嫌故意殺害罪依法刑事拘留中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