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要開吃被捉姦在床!小三上衣被扒光當街暴打 偷吃男在一旁「悠哉拍片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▲小三身上剩一條牛仔褲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泰國近日一段「小三裸上身被暴打」的影片在網路上流傳,當時偷吃男、正宮、小三全在場,不過男主角卻完全沒上前制止,還在一旁顧著看戲「拍影片」,讓網友看傻眼,也紛紛把矛頭指向該男,認為「真要被打的是他」。

根據馬來西亞《中國報》報導,圖中可見,正宮及2名朋友聯手毆打小三,其中身穿綠衣、橘褲的女子為正宮,她拿起自己的拖鞋作為武器,一旁穿藍衣的幫手扯著小三的馬尾,最後甚至壓到牆上狂毆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▲正宮找來2位女性朋友幫忙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據了解,正宮是在小三和渣男正準備辦事的時候出現,氣到把小三拖上街,再將上衣扒光暴打,但偷吃男卻在一旁事不關己的樣子,完全沒有出手勸和,甚至拿起手機拍片。

不少網友看了都傻眼,並把矛頭指向偷吃男,紛紛留言「在教訓狐狸精之餘,不要忘了也要管管自己那個賤男人!偷竊和接贓都是一樣有罪、一樣賤的,大姐!」、「多麼無恥的男人啊!背叛女人,偷吃還讓女人獨自受罪」。

▼打到最後壓在牆上踹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馬來西亞中國報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