痛批熱門趨勢「噁心」!川普再槓推特 不滿負面訊息滿天飛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Trump)。(圖/路透)

▲美國總統川普不滿推特上都是自己的負面消息。(圖/路透)

實習記者林宣佑/綜合外電報導

「推特重度成癮者」美國總統川普,面對社群網站上大量有關自己的負面訊息,在當地時間27日發表一則貼文,認為推特上的流行趨勢都在醜化他,這些話題是「非法的」,且讓他覺得「噁心」。

川普在貼文中沒有引用法條解釋推特是否違法,但暗示推特刻意操作他的負面話題,讓它們成為熱門點擊趨勢,「使他看起來很糟」。推特網站則回應,熱門趨勢是演算法決定的,並非人為,並拒絕再對此事做出回應。

他們在川普5月針對「郵寄投票導致舞弊」的推文中,引註事實查核連結,指出川普的推文含有不實資訊。各家媒體都用「史無前例」來形容推特的舉動。

美國「佛洛伊德事件」發生後,美國各地發起抗議活動,有一些地方甚至演變出暴力形式。川普在推特發文表示,美國政府將會進行制止,威脅示威者儘速停止活動該則貼文被推特加上「宣揚暴力」的標籤。

川普對推特的不滿越來越明顯,甚至買下推特對手公司臉書的廣告,指控推特有政治偏見,噤聲他的言論,試圖影響11月的選舉。他在5月提出行政命令,意圖削弱社群平台的「言論審查權」,但法律和科技專家仍懷疑該命令是否會在法庭上生效。

►東西這樣買起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