逆向過斑馬線「再騎人行道」!外送員衝撞無辜路人…男四腳朝天翻2圈倒地

記者徐愷昕/綜合報導

桃園一名外送員疑為了搶快,直接將機車逆向騎上人行道,當場撞上一名從屋內走出的男子,男子遭撞後一度四腳朝天、重摔在地。而該驚悚影片被PO上臉書《爆料公社》後,網友看完紛紛驚呼「好恐怖」,希望政府能立法來遏止這種歪風。

▲▼外送員逆向騎上行人道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平鎮區23日下午一名外送員逆向騎上行人道,當場撞上一名無辜男子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桃園平鎮區23日下午3時許,一名外送員騎車途中疑趕時間,竟直接逆向穿越斑馬線後再騎上人行道,此時他完全沒有發現前方一名男子正從建築物裡面小跑步出現。從畫面可見原本男子出門前還有看一下左側,但他沒想到右側也會有機車竄出,當場被撞個正著。

男子遭撞後往四腳朝天,往左翻了2圈重重摔在地上,肇事外送員則是連人帶車側身倒地,一旁停放路邊的機車也受波及。該事故影片被網友貼上臉書《爆料公社》,引發熱議,有人留言諷刺這是外送日常,也有人質疑「難道現在紅燈右轉已經是SOP,不然怎麼很多人都這樣操作」。

許多網友紛紛於底下留言表示,「這要送幾百趟陽春麵才能賠」、「職業駕駛是很辛苦…但不是理由」,覺得被撞的人真的很衰,認為政府應該加重人行道騎車的罰則。至於外送公司則回應稱,會加強員工交通安全訓練,但並不會對外送員做額外的懲處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【更多新聞】

消防隊前亂棄屍…打開驚見「長蛆眼鏡蛇」!他嘆:有勇氣抓卻不敢通報

睡夢中感覺被摸…醒來見室友「頭在下面動」!男驚覺後門遭侵犯秒崩潰

帶人妻進摩鐵慘被抓包...他辯:家中馬桶故障 軍人夫戴綠帽怒告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▲▼外送員逆向騎上行人道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▲桃園平鎮區23日下午一名外送員逆向騎上行人道,當場撞上一名無辜男子。(圖/翻攝臉書《爆料公社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