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熊貓外送員打架!2人現場「比劃功夫」 民眾目睹傻眼

記者張君豪、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21日晚間8點多發生熊貓外送員互毆,當時一名29歲許姓外送員等候顧客取餐,見另一名同公司的32歲李姓外送員也到場送餐,卻未依公司規定穿著制服,因此上前質問,不料雙方爆發口角,驚動警方到場。

▲foodpanda熊貓外送,外送員罷工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汐止傳出熊貓外送員互毆,驚動警方到場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汐止派出所21日晚間8點30分接獲民眾報案,指新台五路二段91號前有人打架,立刻派員到場。

經了解,許男、李男熊貓外送員皆為熊貓外送員,剛好都到此送餐,但因為李男未穿制服,又被許男質問,雙方爆發口角拉扯,互相比劃功夫,導致手指輕微擦挫傷。

▲▼2名熊貓外送員在汐止互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2名熊貓外送員在汐止互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2名熊貓外送員在汐止區新台五路二段開打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警員到場後,2人雙雙罷手,暫不提出告訴,所以未帶回派出所。但由於路口、大樓監視器未拍下過程,詳細經過仍待警方進一步調閱其他店家畫面釐清。

▲▼汐止熊貓外送員打架!2人現場「比劃功夫」 民眾目睹傻眼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汐止集團)

▲汐止有民眾目睹過程,好奇詢問事發原因。(圖/翻攝自臉書/汐止集團)

►各國料理、牛排海鮮、哈根達斯通通吃到飽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