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才是好野人的錢包! 網友哭笑:鈔票不夠多還沒辦法裝

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網友用橡皮筋綁錢,被嘲笑「很俗」。(圖/翻攝自抱怨公社)

記者謝欣辰/綜合報導

近日有網友在《爆怨公社》貼文,說自己去買東西的時候,掏出習慣用的「錢包」準備結帳,結果被旁人嘲笑「什麼年代了還用這種錢包」,讓他納悶在社團問大家「真的很俗嗎?」卻意外獲得許多社員認證「這才是好野人專用的錢包!」

這名網友表示,本身不習慣用皮夾,不管是長夾還是短夾都一樣,只好選擇最原始的用橡皮筋綁起來,沒想到被一對情侶竊聲嘲笑很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下方引來熱烈討論,「回他一句,有實力的人才能用橡皮筋!!!沒實力的人連想用橡皮筋都無法用。」、「有錢的都不會用皮夾,因為根本就放不下一疊,乾脆對折比較實在。」、「沒關係!他們可能沒有錢可以這樣綁,只能酸葡萄心態。」還有社員分享自己才是最俗代表,「我...曾經還用紅白塑膠袋裝...,忘記直接掏出來,店員都傻了,應該沒有我俗吧...!(哭)」。

在一片認證有錢人的評論中,也有網友提出不同看法「我連十元硬幣都綁」、「我老公2張百元鈔也綁,這算有錢人嗎??」、「這只是分散風險的做法,無論有不有錢吧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