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分鐘閃充33% realme發表125W智慧閃充

▲▼realme發表125W智慧閃充技術。(圖/realme提供)

▲realme發表125W智慧閃充技術。(圖/realme提供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繼OPPO發表125W快充技術後,「兄弟品牌」realme也在今(16)日發表了125W智慧閃充技術。realme表示,隨著5G時代來臨,在多項應用場景中可感受到網速及效能的提升,卻也伴隨著電耗加速的困擾,在電池技術尚未跨越式進步的當下,realme在閃充技術方面不斷進化,125W智慧閃充的到來,便是解決5G智慧手機電池續航問題的最佳方式。

realme指出,realme 125W智慧閃充有別於普遍超級快充「縮短全程充電時間」的訴求,而是認為「在最短時間內疾速回電」更為重要。在125W智慧閃充技術下,4,000mAh的5G手機可於3分鐘內充至1/3左右,充滿僅需20分鐘,不追求過於極致的充電速度,而是透過智慧控制確保充電時手機溫度保持在40°以內,讓用戶享受隨走隨充便利的同時,更能用得放心。

據了解,125W智慧閃充使用「低壓直充」技術,從原理上規避可能出現的異常和危險,讓過電壓充電的可能性趨近於0,並具備多重智慧保護,同時滿足多數用戶「邊玩遊戲邊閃充」的需求,就算螢幕恆亮也能享受閃充的疾速便利,讓手機充得快、充得安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