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PO「松山邱威傑」酒駕判決!呱吉急撇:不是我…網:原來70年代菜市場名

▲▼呱吉PO酒駕判決書。(圖/翻攝Froggy Chiu臉書)

▲呱吉臉書PO酒駕判決書引發網友熱議。(組合圖/記者李毓康攝、翻攝Froggy Chiu臉書)

記者徐愷昕/綜合報導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14日在個人臉書上貼出一張「酒駕法院判決書」,由於判決書上被告與他同名同姓,案發地剛好也在他居住地松山區,助理無意間看到後非常緊張,趕緊問他是不是本人,呱吉連忙回應「當然不是」。網友們看完後紛紛開玩笑表示,「原來威傑是1970 年代的菜市場名啊」。

▲▼呱吉PO酒駕判決書。(圖/翻攝Froggy Chiu臉書)

▲呱吉PO酒駕判決書。(圖/翻攝Froggy Chiu臉書)

台北市議員邱威傑(呱吉)的助理日前在查詢公開法律文件時,無意間看到一篇酒駕判決書,上方被告不僅與呱吉本名一模一樣,且他酒駕地點還在松山區,正好是呱吉居住地,嚇得助理看到後趕緊問老闆,「松山邱先生是你嗎!」

判決書內容寫道,「邱威傑於108年11月20日4時許,在台北市松山區的OO酒店飲用威士忌後,竟未待酒精作用消退,於同日5點30分左右,自該出騎乘普通重型機車上路,行經某路段時遭警察攔檢,測得其吐氣所含酒精濃度每公升0.46毫克」等文字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此篇貼文底下,議員邱威傑也於一樓處撇清「當然不是(我)」,但他坦言自己確實住松山,也知道OO酒店在哪裡。網友看完後,紛紛於底下逗趣留言,「松山邱先生請自重」、「消毒文,太明顯了」、「早知道名字改邱議員後就不要改回來了」、「此松山邱非彼松山邱」,「來自松山邱先生的真情告白」、「已符合罷免條件」,直呼一切實在是太巧了吧。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