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歲女童遭洪水沖走「靠一條繩索自綑獲救」 嚇壞上岸仍先謝警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美國俄亥俄州一名8歲女童7日和家人前往克里夫蘭遊玩,沒想到卻在瀑布附近游泳時遇到洪水,險些滅頂。警員瑟斯克獲報後,先請家屬逃到安全的地方,然後自己留下來用一條繩索成功救起女童,驚險的救援影片曝光後,也讓他在網路上一夕爆紅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女童7日下午2時許與家人一同在克利夫蘭的新娘面紗瀑布(Bridal Veil Falls)附近游泳,沒想到突然遭遇洪水,湍急的水流很快將她與家人沖散,嚇得她不斷尖叫。

8歲女童瀑布游泳遭洪水冲走,勇警靠一條繩索救起。(圖/翻攝自Walton Hill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、推特)

▲警方臉書並未公布影片。(圖/翻攝自Walton Hills Police Department臉書)

成功逃上岸的兩名家人找到沃爾頓希爾斯警局的警員瑟斯克(Tom Cercek),他一聽到有小孩受困,立即帶著繩索返回事發現場,無奈水勢越來越大,基於安全考量,只好先疏散家屬,自己留下來進行救援。

幸好,瑟斯克與女童合作相當有默契,他拋出繩索讓孩子綁在身上,最後順利將人救上岸。女童經過檢查並未受傷,只是受到極大的驚嚇,但上岸之後她仍不忘先向警員道謝,「謝謝,非常感謝」,接著才撲進家人的懷抱中大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