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遼寧工廠大爆炸!夜空瞬間被照亮 民眾受傷躺地上

記者董美琪/綜合報導

大陸遼寧阜新一處汙水處理廠爆炸11日晚間8點多驚傳不明大爆炸,周邊部分廠房、居民住房玻璃震裂,爆炸瞬間天空被火光照亮,現場疑有人受傷躺地,已造成17人受傷。

根據《央視》報導,事故未造成重大財產損失,未造成人員死亡、重傷,2名輕傷人員留醫院治療,15名輕傷人員留院觀察,其他送醫人員已離院,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。

▲▼遼寧驚傳工廠爆炸,夜空瞬間被火光照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新聞)

▲遼寧驚傳工廠爆炸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央視新聞)

當下不少民眾以為發生大地震,紛紛跑出家門避難,家中玻璃全部震碎。爆炸畫面可見,當時突然一個爆炸閃光,讓夜空瞬間被照亮,相當驚人。大陸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現場疑似有人受傷躺在地上,阜蒙縣公安局稱正在處理中。

►氣炸鍋大全配只要2890

►票券換東森幣加碼1.5倍!輕鬆三步驟請點我

▲▼遼寧驚傳工廠爆炸,夜空瞬間被火光照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熱點新聞)

▲遼寧驚傳工廠爆炸,夜空瞬間被火光照亮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熱點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