威力彩飆上16.2億! 5大星座「財運爆棚」衝一波...天秤座有祖先庇佑

記者曾羿翔/綜合報導

威力彩連槓43期,下期頭獎累積16.2億,獎號將在13日晚上開出,一夕變富翁還有機會。星座專家小孟老師就列出,當天「財運偏旺」的5大星座。其中天秤座祖先庇護能力強,財運獲得提升,建議下注前多拜祖先或對天空遙拜祖先,得到祖先守護提升偏財運,說不定就能中大獎。

▲▼威力彩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威力彩連槓43期,頭獎累積獎金達16.2億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小孟老師星座運勢部落格文章提及財運指數高的星座,分別整理為以下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.雙子座財運指數4,好運數字為4:要相信金錢能帶來幸福,但不要傾其一生;相信真誠,但不要指責虛偽。

2.巨蟹座財運指數5,好運數字為6:流失掉的金錢一定會再回來,只要對自己有信心。

3.獅子座財運指數5,好運數字為4:還不錯的一天,如果有意外多得的部份,不妨存起來。

4.天秤座財運指數5,好運數字為5:倘若你有一些古董或者名牌包,不妨拿出來鑑定一下,說不定通通都增值讓你大賺一筆。

5.金牛座雖財運指數不高,不過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小孟老師指出,因天王星落在金牛座,顯示充滿喜氣,若可以吃紅色食物如,例如西瓜、火龍果以及蕃茄後再去下注,喜氣的能量就能守護你,可望成為下一位幸運兒。好運數字為3。

▲▼威力彩,大樂透,彩券,刮刮樂,金順發行,台彩,台灣彩券。(圖/記者戴瑞瑤攝)

▲民眾一夕變富翁還有機會。(圖/資料照)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小孟老師也指出,雙子座若可以在下注前想一想喜愛的人再下注,就能被愛的能量包圍,可能奪得頭彩;獅子座靈感強,易收到來自宇宙的靈感能量,建議聽放鬆心情的音樂,就能夠冥想出特別數字組合,有機會能中大獎;天秤座磁場好,且祖先庇護能力很強,建議在下注前多拜租先或者對著天空遙拜祖先,就能被祖先守護提升偏財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