懷疑小20歲嫩妻外遇!「瘦小莽夫」揮棒毆殺…遭逮神情憔悴:沒想到她會死

▲▼桃園龜山,莽夫懷疑小20歲嫩妻外遇,錯手打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身形瘦小的林男走下警車時步履蹣跚、神情憔悴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,下同)

記者沈繼昌、莊智勝/桃園報導

桃園市龜山區7日晚間發生莽夫毆妻致死案。警方初步調查,林姓男子懷疑年輕的曾姓嫩妻有外遇,雙方晚間7時許在萬壽路二段住處爆發激烈口角,林男一時氣憤,先是徒手痛毆妻子一陣,再抄起棍棒將妻子打成重傷。事後曾女送往醫院搶救,惟傷勢過重宣告不治,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到醫院逮人,全案依殺人罪嫌究辦。

警方指出,涉嫌殺人的林男58歲,與38歲的曾女結婚共組家庭,2人婚後還育有一名子女,但由於年齡差距20歲,夫妻倆頻繁發生爭吵。近日,林男懷疑年輕貌美的曾妻在外有了小王,7日晚間7時許,2人再次為了外遇一事而爆發激烈爭吵,林男怒不可遏,憤而徒手毆打妻子,接著再拿起棍棒一陣痛毆,直到發現妻子奄奄一息後才驚覺事態嚴重,急忙將她送往醫院救治。

無奈曾女傷勢過於嚴重,到院經搶救後仍是回天乏術,當即宣告不治身亡。警方獲報後也立即前往醫院將林男拘提到案。身形瘦小的林男走下警車時步履蹣跚,雙手、雙腳上銬不發一語,神情顯得相當憔悴。龜山分局大林派出所所長鄭純家表示,林嫌初步供稱自己是失手才會打死妻子,萬萬沒料到妻子竟會因此殞命,事後感到非常懊悔;後續檢警也將相驗曾女遺體釐清死因,目前全案依照殺人罪嫌究辦。

►快訊/活活打死妻!桃園火爆男疑妻外遇 棍棒狂毆送醫不治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▲▼桃園龜山,莽夫懷疑小20歲嫩妻外遇,錯手打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▲▼桃園龜山,莽夫懷疑小20歲嫩妻外遇,錯手打死妻子。(圖/記者沈繼昌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