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手緊握「黃色竹蜻蜓」出生!他成功打敗「媽媽節育計畫」 連醫生都傻了

▲▼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oa sản 2 - Bệnh viện đa khoa quốc tế Hải Phòng)

▲寶寶手中握著避孕器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Khoa sản 2 - Bệnh viện đa khoa quốc tế Hải Phòng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越南一名34歲女子在2年前,於子宮內放入宮內節育器以便避孕,沒想到過了沒多久她仍然懷孕了,但最令人吃驚的是,肚子裡的嬰兒出生時,手上緊緊抓著原本會讓他無法存活下來的節育器,讓眾人感到十分震驚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這起神奇的案件發生在越南北部的海防市,該名媽媽其實之前已經生過2名孩子了,2年前她決定在子宮裡面放入宮內節育器,但後來卻發現避孕器似乎沒有起到任何作用,因為她又再度懷孕了。

隨著時間的過去,這名媽媽終於順利的把小男嬰生下來,不過令人驚訝的是,剛出生的男嬰手中,竟然牢牢握著一個「黃色的節育器」,讓接生的婦產科醫生Tran Viet Phuong感到十分神奇,更將這個奇特的場景照下。

Tran Viet Phuong說,媽媽體內的宮內節育器可能已經脫離原來的位置,所以變得無法成功避孕,母體也因次懷孕,而這個節育器跟著男嬰一起來到這個世界上;將這個場景照下來也是因為覺得很有趣,從來沒想到會受到如此多關注。

報導中指出,男嬰出生時非常健康,重達3200克,目前正在醫院跟媽媽一起接受觀察。宮內節育器(IUD)又稱子宮環、節育環、避孕環,置於子宮內的避孕裝置,在經期內放入子宮可以在有效期內起到避孕效果,是最有效的避孕方式之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