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益贍開Uber外送粉專 「不倫戀女主角」蔡宜芳默默按讚力挺

▲▼張益贍、蔡宜芳。(組合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、記者徐斌慎攝)

▲張益贍、蔡宜芳。(組合圖/翻攝自張益贍臉書、記者徐斌慎攝)

文/鏡週刊

柯文哲前心腹張益贍,與同黨同志蔡宜芳的不倫戀疑雲曝光後,張不僅被開除黨職,更丟了月薪10萬的工作,目前他轉任外送員討生活,還開設了「二輪破風」的臉書粉專,重啟人生。

前台北市文化基金會副執行長張益贍,曾深受民眾黨黨主席柯文哲信任,出任民眾黨中央委員,月薪超過10萬,不過今年3月,張因被媒體拍攝到與負責照顧的「爆乳甜姐兒」蔡宜芳出入摩鐵而遭開除,意外讓民眾黨獨創的「保母制」爆紅。雖然極力否認,不過誹聞主角自此之後雙雙神隱,張益贍被火速開除黨籍,蔡宜芳則潛心修讀學位。

▲▼      張益贍、蔡宜芳       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張益贍、蔡宜芳。(圖/翻攝臉書)

日前張益贍已經在4月找到新工作──「Uber Eats」美食外送員!還在臉書設立「二輪破風」粉專,稱自己為「「騎二輪機車的中年大叔,討生活Ubereat外送員」,高調分享他的外送、寫詩的斜槓人生。儘管粉專人氣不高,卻有網友發現在100多個讚中,有一個就是曾經一起在摩鐵裡「討論公事」的蔡宜芳。

張益贍的粉專記錄著他的外送點滴,5月時還分享了自己在4天內接了80單的紀錄。然而本刊上個月23、24日連2天,一早就跟著他出門,目擊張雖騎著裝有綠色外送袋的機車出門,卻在小7吃完早餐後招了計程車,之後搭著捷運四處晃,剪頭髮、吃冰、喝咖啡、和友人碰面。2天下來沒有接任何訂單,24日晚上還跟風貼了張變臉照片,新生活過得十分愜意。

▲▼蔡宜芳、張益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章益贍臉書)

▲蔡宜芳、張益贍。(圖/ETtoday資料照、張益贍臉書)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柯P愛將送Uber1】直擊張益贍2天外送生活 竟一單都沒送
【民眾黨茶壺風暴1】30年主僕情生變 柯文哲蔡壁如關係降溫
【民眾黨鬧桃花】「介入別人婚姻生活是錯的」 陳思宇喊話要蔡宜芳道歉

►卸妝大王比藥妝店還便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