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台東縣府舉辦迷你棒球師資研習 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任一日助教

▲▼ 台東縣府迷你棒球師資研習,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任一日助教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▲▼ 台東縣府舉辦迷你棒球師資研習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記者楊鈞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政府與寶悍運動平台有限公司4日在新生國小,共同舉辦的MINI BASEBALL台東師資研習營,研習後由贊助商捐贈25組迷你棒球球具給台東基層學校使用,縣府教育處長林政宏代表縣長饒慶鈴回贈感謝狀,研習則聘請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擔任一日助教。

▲▼ 台東縣府迷你棒球師資研習,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任一日助教 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,下同)

饒慶鈴表示,台東縣人口20幾萬人,更因少子化影響推動棒球運動有限,但近年基層棒球賽事成績斐然,2019年U15拿下亞洲盃亞軍,小馬少棒更拿下世界冠軍,2020年卑南國中榮獲謝國城盃全國青少棒錦標賽冠軍,雖然因為疫情影響未能代表國家出國比賽,但大大提升台東縣推動基層棒球運動的決心。

▼ 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任一日助教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▼ 小聯盟紅襪球員劉致榮任一日助教。(圖/記者楊鈞典翻攝)

今年小聯盟賽季取消,劉致榮留在台灣持續訓練,今天參與迷你棒球師資研習與學員比賽時,他也下場投球,氣氛相當歡樂,劉致榮開玩笑說道,這是自己復出以來面對最多打者的一戰,笑稱簡直被打爆。角色,要發揮本身在社區中的影響力,讓所需要的資源都到位,是在社區發展過程中必然的努力;縣政府、各鄉鎮公所與社區單位,會一同攜手向前,打造專屬社區培力制度與資源共享系統,實踐在地照顧的永續目標。

►變美看這裡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