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醉摔倒叫不醒 警猛拍門!台中婦終於開門...狂親「小鮮肉警」手背致謝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獨居的七旬陳姓老婦中午跟鄰居在家飲酒,鄰居回家,她卻因酒醉跌倒躺在客廳不起。鄰居發現後深怕她有不測,立刻報警。警消即將破門時,老婦終於醒來起身開門,讓眾人鬆一口氣。老婦除了感謝大家,更狂親「小鮮肉」鍾姓警員直呼「為何這麼溫馨」,他同事事後笑稱,「他老婆應該大人有大量,不會計較!」

▲▼酒醉老婦倒臥客廳,員警猛力敲門終喚醒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酒醉老婦開門後,狂親員警雙手致謝。(圖/民眾提供)

第三警分局健康派出所員警江鵬騰、鍾易蓉6月26日晚上7點左右獲報,有民眾倒在屋內,需要協助,立刻到場了解狀況。鄰居向員警表示,他中午跟77歲陳姓獨居老婦人在她家裡喝酒,結束後回家。到了同日晚間6點,他見陳婦都沒出門,多次上前敲門卻無人應門,他因為擔心出意外,爬上客廳氣窗,卻發現她竟倒臥在客廳地板,深怕有個三長兩短,趕快報警求助。

▲▼酒醉老婦倒臥客廳,員警猛力敲門終喚醒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員警爬上氣窗,果然酒醉老婦就倒在客廳。(圖/民眾提供)

鍾員立刻爬上氣窗,確認陳姓老婦倒臥,但不確定生命徵象,立刻通報消防隊及里長打算破門,同時猛力敲門,並呼喊婦人名字。眾人都已準備要破門時,老婦終於稍微有意識,才慢慢爬到門邊起身,將門打開。救護人員確認老婦只是酒醉,無大礙,員警也立刻聯繫老婦家人到場。

陳婦稍微清醒後才說,她是自己摔倒才倒臥客廳,很感謝警消人員這麼積極救援。她不斷說「感謝!為什麼這麼溫馨!」外,也一直親吻年僅30多歲的鍾員雙手,鍾員則現場笑稱「以後少喝一點!沒事我們就離開了!」

據了解,鍾員被老婦狂親雙手一事已在分局傳開,同事透過LINE「關心」,他僅回一個腳軟貼圖,一切盡在不言中。同事笑說,鍾員已結婚,但相信他老婆大人有大量,不會計較。

最最最經典


【更多新聞】

假冒最高檢察署緝毒高官 神鬼男到處騙錢!高中母校請他演講還頒感謝狀

台灣大道暗夜槍響!警找到21枚彈殼 疑道上新生代遭前輩訓斥後洩憤

台中衛生所女主任遭爆搶驗屍!「月驗上百具」另涉詐領健保 30萬交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