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年前讓女客「呻吟74秒」性侵不起訴 按摩師這次手指一進去被踹開下場慘

▲精油按摩,全身按摩。(圖/CFP,示意圖非當事人)

▲按摩師曾被指控趁機性侵女客不起訴,3年後再犯難逃法網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在台北市中山區養生館工作的魏姓按摩師,3年前被年輕女熟客指控,涉嫌趁機把手指伸進下體性侵,因女客在過程中間歇性發出呻吟聲後,神色自若地離開,檢察官處分不起訴,但今年魏男又在幫另名20多歲女客按摩時,伸進女客下體,這次被害人馬上伸腳把他踹開,台北地檢署2日將他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。

魏男3年前被控趁當時年僅19歲的年輕女熟客按摩時,趁對方因為剛到東區KTV夜唱喝醉,趴著享受按摩時,突然把手指伸進對方下體,涉嫌性侵,當時魏男辯稱,當時對方很享受,呻吟太大聲,他還要求對方小聲一點。

檢察官調閱養生館監視畫面,拍到2人進入按摩隔間後,傳出2段分別36秒、38秒的呻吟聲,且音量忽大忽小,之後神色自若地結帳離開,看不出受侵害的樣子,因此以罪嫌不足處分不起訴,魏男繼續在養生館工作。

▲桃園市洪姓女子在八德區開設泰式按摩館,卻容留泰籍女子非法色情按摩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被害人曾拒絕按摩師趁按肩背時觸摸到側乳部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但是日前另名20多歲女子因為和朋友相約見面,覺得時間還早,臨時決定到約會地點附近的養生館紓壓,剛好遇到魏男替她按摩,一開始被害人解開內衣趴著,魏男從背部按到靠近胸部時,被害人曾因不舒服出聲制止,沒想到後來魏男要求她轉身正躺,幫她按摩大腿時,手不斷往上接近鼠蹊部,最後突然伸進她的下體。

被害人當場嚇到,一腳把魏男踢開,穿回衣服去櫃檯結了帳就去報案,魏男到案坦承手指有伸入被害人下體,但辯稱以為女客感覺很好,檢察官則以被害人早已拒絕魏男觸摸側乳部位,不太可能馬上又接受更進一步的接觸等理由,不採信魏男辯詞,將他依法起訴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過期票券才能增值!換東森幣1.5倍

【其他新聞】

不只收賄500萬還想求官位 前調查專員掩護潤寅詐貸…因黑歷史升遷不成

慣竊自稱當臨演偷雞蛋、肉鬆麵包 「傳票請寄電視台地下2樓」

帶炮竹夜宿公園等520「大動作」 檢:沒說要放炮危害他人「恐嚇罪不起訴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