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白黨團拒見監委被提名人 蘇嘉全:持續溝通

▲▼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▲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。(圖/記者林銘翰攝)

記者林銘翰/台北報導

總統府秘書長蘇嘉全3日將率領監察委員被提名人拜會各黨團,其中包含被提名為院長的前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將現身,不過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已經表態拒絕會面。對此,蘇嘉全2日受訪時表示,會繼續與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溝通,希望能夠將所有被提名人的想法親自向黨團說明。

蘇嘉全上月30日率領考試委員被提名人赴立法院拜會立法院長游錫堃,隨後轉往各黨團尋求支持朝野黨團,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拒絕,最後僅順利與時代力量黨團進行公開會談。民進黨團2日召開黨團大會,蘇嘉全再度率領所有考試院被提名人親自拜會。

蘇嘉全受訪時表示,在上月30日赴立法院拜會前,總統府就有聯絡各個黨團,儘管遭到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拒絕,但仍會繼續尋求他們的支持。

蘇嘉全說,被提名人已經與時代力量黨團的所有成員見過面,不過民進黨團僅有三位黨團幹部見到面,經過與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的商量,黨團也願意與這些被提名人見面,因此今天才會親自拜訪尋求支持。

蘇嘉全3日下午將再度率領監察委員被提名人拜會各黨團,不過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已表明拒絕會面。對此,蘇嘉全僅表示,會繼續與國民黨團與民眾黨團溝通,希望能夠將所有被提名人的想法親自向黨團說明。

立法院29日下午正式召開臨時會,議程規劃按照民進黨團提案表決通過。考試院人事同意權將於7月7日舉行公聽會、7月8日上午進行考試院長被提名人黃榮村審查會、下午進行考試院副院長被提名人周弘憲審查會,7月9日進行考試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、7月10日上午進行考試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。

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部分,則將在7月13日舉行公聽會、7月14日上午進行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審查會、7月14日下午至7月16日進行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審查會、7月17日進行監察院人事同意權案投票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洪孟楷被控偷襲邱議瑩 國民黨團怒嗆不實指控:打人是民進黨的專業
►國民黨公布「污點事件簿」:陳菊遭監院調查總數58件、市府貪瀆和偽造文書總109件
►國民黨嗆撤換陳菊 蔡英文回擊:絕對比馬英九提的名單更進步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►林俊憲譏國民黨占立院「紙蓮花行動」:再不檢討脫序行徑遲早被淘汰
►江啟臣撂話沒完沒了…高嘉瑜一張照打臉 「國民黨一個都沒來、是在怕什麼?」
►看國民黨霸佔議場…陳水扁:連議事抗爭都不會、比太陽花學運差多了

►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