遭諷戰鬥力薄弱...林為洲:面對鎖喉功你能撐多久?

▲▼國民黨團攻占立法院議場現衝突 吳秉叡鎖喉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民進黨立委吳秉叡鎖喉國民黨立委洪孟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自總統蔡英文提名陳菊為監察院長後,就屢遭在野黨砲轟。國民黨團突襲議場佔領21小時後,遭到民進黨立委多數優勢清場。對於遭到綠營揶揄無戰力,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2日表示,「對不起我們沒有撐很久,面對鎖喉功,我們沒辦法撐那麼久,不然大家可以試看看,我如果鎖你的喉,你能撐多久」。

林為洲表示,立法院要不要變成可以開放鎖喉的格鬥場,如果這樣請立法院長游錫堃主持、召開朝野協商決議以後要用格鬥的,「那我第一個報名」。

對綠營揶揄戰力弱,林為洲也回嗆,「不要太囂張,說你多強多勇」,用鎖喉功他也知道別人撐不住,「我只是不打你臉、不打你鼻子而已,不然你就流血」,就這麼簡單,「我不鎖你喉,所以你撐得住,我鎖你喉你就撐不住」。

林為洲表示,國民黨團確實在檢討,那一天對於占主席台抗爭能撐多久,但重點是國民黨立委要不要也用鎖喉功對抗民進黨立委;抗爭是希望達成目的,清楚表達反對黨「你在反對什麼?你的主張是什麼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