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考妹拜文昌廟!男友買21顆滿福堡「500滿分稱霸」 網閃瞎:嫁給他

▲▼買21顆滿福堡拜文昌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男友買「滿分漢堡」拜拜!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大學指考將在3日登場,把握最後衝刺外,不少考生也向神明求考運!一名女網友甜喊,日前和男友約在文昌廟碰面,怎料對方特地準備21顆滿福堡,還排成500的形狀,象徵滿分入袋。照片曝光後,一票網友卻歪樓喊,「可以嫁了!」

一名女網友在Dcard透露,去年指考成績不理想,沒考進心目中的夢想科系,只好就讀別間學校,但唸了半年,她毅然決然休學,準備再拚一次指考。原PO有自信直呼,「經過男友的調教、重考班的鞭策加上自己努力不懈的研讀,今年有可能會考到不錯的成績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眼看指考剩不到一週,原PO男友打氣直呼,「該準備的都準備差不多了,但還剩下老天的祝福」,因此相約去文昌廟拜拜。怎料,男友根本是貼心大暖男,特地買了滿福堡,要替原PO愛的加持。

畫面可見,桌上有21顆漢堡,還排出500的數字形狀,象徵5科目500滿分稱霸。男友帥氣解釋,「去年有人學測,拜75顆滿福堡求滿分」,因此想出這個創意祈福法,希望能被神明看見。而原PO甜在心裡直呼,「還好他也蠻聰明…不是買500顆!」

▲▼買21顆滿福堡拜文昌(圖/當事人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網笑虧,文昌帝君也被閃瞎了!(圖/翻攝Dcard)

超閃照片曝光後,底下網友紛紛讚爆,「這拜拜真高調」、「真的連拜拜都要比創意,神明才記得住」、「好貼心的男友,嫁給他嫁給他」、「我以為是要SOS跟文昌求救」、「求存款變多,可以這樣拜財神爺嗎哈哈」、「哈哈,男友這行為一百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