暴力騎士持磚塊猛K!義交血流滿臉 網怒「殺人未遂」:告死他

記者楊熾興/桃園報導

桃園中壢永福路近日進行路平專案,一名吳姓男騎士騎車經過時,不滿被林姓工地指揮員(義交)的阻擋,兩人爆發口角,當林男拿出手機錄影蒐證,吳竟然雙手拿起磚頭,直接對林男頭部狂砸7、8次,造成血流滿面,警方據報趕抵後吳男已離開,吳男則在當晚主動到案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;攻擊過程被民眾拍下上傳臉書,網友們譴責暴力:「告死他了,殺人未遂」。

▲林姓義交對未遵守指揮的吳姓騎士拍照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)

▲林男對未遵守指揮的吳姓騎士拍照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▼吳男持磚塊一輪猛砸達7、8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▲▼吳男持磚塊對林男一輪猛砸達7、8次。(圖/民眾提供,下同)

▲▼吳男持磚塊一輪猛砸達7、8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該起持磚塊攻擊事件,發生於21日下午16時29分許,警方接獲報案永福路前有民眾打架,到場後了解為47歲吳男與58歲義交林男2人因指揮路權發生口角爭執,原本吳男欲騎車離去,疑似對林男持手機蒐證埘表達強烈不滿,吳男當下脫下安全帽,雙手撿起路邊磚朝著林男追打,並將林男壓制在地上,喊「你再拍照」並持磚塊朝頭部猛砸7、8次喊你再拍照後才在路人勸阻止下收手,絲毫無還手之力的林男則血流滿面。

▲▼吳男持磚塊一輪猛砸達7、8次。(圖/中壢警分局提供,下同)

攻擊林男的吳男在員警趕抵時已離開現場,警方隨即派遣警力並擴大調閱監視器追查吳男去向,後吳男於當晚19時主動到案說明,全案依傷害罪嫌移請桃園地檢署偵辦。

但目擊民眾將案發過程PO上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立即引起網友的憤慨「告死他了,殺人未遂」、「旁邊的人都在幹什麼」、「全部的人看著他走傻眼」。

►活化票卷換購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