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中最地獄配菜「答案不是三色豆」 老鳥回想怕爆:全部都是毛阿

▲中華民國國軍。(示意圖/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自臉書/國防部發言人)

網搜小組/周亭瑋報導

每當聊起軍中伙食,老鳥們總有千言萬語,甚至嘲諷是「來自陰間的食物」,儘管退伍多年仍難以忘懷。一名網友日前發文討論,「大家當兵吃過最糞的菜色是啥?」話題掀起熱議,其中某道菜最為人詬病;有趣的是,有鄉民笑說,「三色豆在外面是噴,在裡面算珍饈了!」

網友在PTT八卦板提到,「軍中伙食真的爛成一團,除非你是待特殊特種單位,不然怎麼煮還是那幾樣菜色。我吃過最像噴的就是無色無味的三層肉,X妳娘還沒沾醬油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新訓最爽缺?當兵千萬別惹「打飯班」 網友爆:可以玩死你(圖/翻攝新兵日記劇照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翻攝新兵日記劇照)

一席話引起廣大共鳴,而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地獄菜色莫過於「豬腳」了,老鳥們紛紛表示,「中坑豬腳全部都是毛,嘔嘔嘔嘔嘔」、「豬蹄,只有蹄」、「毛毛豬腳幾乎沒肉在啃骨頭」、「豬腳,咬不動還都是短硬毛」、「我們連有人因為連續三天出豬腳打1985,給你參考」、「豬腳,上面永遠都有毛」。

另外,像是茄子、青菜類等也是噓聲頗高,「番茄醬炒茄子,茄汁茄子」、「最糞是因為茄子沒熟」、「黑胡椒醬三色豆炒青椒加茄子,最上面灑香菜」、「肯定是各式青菜,不管哪種青菜都能炒到跟芥菜一樣超級苦」、「菸灰炒青菜啊」、「所有蔬菜類」。

►我也想要光滑水煮蛋肌啦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