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歲媽生完就把嬰兒扔下2樓! 她打開塑膠袋目睹血腥景象:是寶寶的腳

塑膠袋,垃圾袋,垃圾,示意圖。(圖/視覺中國)

▲女子打開塑膠袋,意外發現1名死嬰。(圖/示意圖,與本新聞無關/視覺中國)

記者李振慧/綜合報導

巴西一名20歲女子在家產下嬰兒後,竟然把親生骨肉裝在塑膠袋中從2樓往外扔下,血肉模糊的遺體後來被一名婦女意外發現,嚇得她立刻報警,「我一打開袋子就看到嬰兒的腳」。丟棄嬰兒的女子目前已被警方逮捕,全案正在進行調查。

事件18日下午發生在聖保羅沿海城市大普拉亞(Praia Grande),46歲婦人佩雷拉(Cristiane Pereira)在檢查垃圾桶時,意外在裡面發現一名剛出生的男嬰,她向警方表示,因為發現垃圾袋有許多血,以為裡面裝著生肉便跑去找大樓管理人員一起檢查,結果打開竟是血肉模糊的男嬰遺體。

佩雷拉表示,「那景象真是太可怕了,我自己也是一名母親,而且將要有孫子,所以我永遠不希望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的家族中,後來我什麼都吃不下,因為目睹那個嬰兒被丟在垃圾袋中的畫面隨時都會出現在腦中。」

警方持續調查嬰兒出生時是否已是死胎,以及母親是否曾嘗試墮胎,目前正在等待驗屍結果,而母親也被送到當地醫院接受心理健康評估,以殺害嬰兒罪名進行起訴,罪成將有可能面臨2至6年刑期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