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與正「兒時可愛照」曝光!韓媒揭露「關於她的5大事實」 大學科系跟本人超違和

▲▼金正恩親妹、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金正恩親妹、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黃心瑀/綜合報導

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近日掌握對外發語權,對外辛辣、強硬作風備受關注,更被瘋傳她很有可能會成為北韓的下一位領導人,從原本跟在哥哥身邊的小秘書搖身一變成為握有大權的存在。不過金與正真正出現在大眾面前的時間其實不長,而她的背景也讓大家十分好奇關注。

金正恩從4月開始被瘋傳健康出問題,甚至還有人直言他已經死亡,隨後金與正成為「權力繼承者」的傳言甚囂塵上,現在更被稱為「北韓第2人」,身兼勞動黨第一副部長的她,目前成為北韓對擁有發話權並且可以主導軍事行動的人,同時也被認為是北韓最重要、唯一擁有純正金家血脈的繼承者,特別是在最近炸毀南北韓聯辦一事上,似乎更坐實了這項傳言。

▼金與正過往跟在哥哥身後的模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▼金與正,北韓,金正恩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對於金與正這號人物,大家過往的印象大多停留在她跟在金正恩身旁當小秘書的模樣,但有關她的出身跟真實的一面卻鮮為人知。南韓網站《Insight》以「北韓第2人」為題,列出有關金與正5個有趣的事實,第一個即是「以前的外貌」,在各個場合當中,她都是以清瘦、幹練的姿態出現在大眾面前,但小時候的她卻被揭露臉其實圓圓的,笑起來的時候看起來十分可愛,而她的身材則是遺傳到學舞蹈的媽媽,十分纖細。

第二個則為「金與正幫哥哥端菸灰缸的理由」。金正恩今年2月出訪越南時,帶著大批人坐了65小時的火車抵達河內,途中更被媒體捕捉到,他在抽菸的時候,金與正兩手端著菸灰缸隨伺在旁的模樣;金與正貼身伺候的背後原因被解釋為,是為了要阻擋老菸槍金正恩的身體情報洩漏,以免造成更大的危險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第三項是「金與正是理科出身,大學專攻物理學」。看似嬌弱的金與正2007年在完成瑞士的學業回國之後,在金日成綜合大學就學,花了4年的時間專攻物理學,據傳言在就學時期,許多教授還會特別幫金與正進行額外的課業輔導活動。

第四項為「金與正平凡出身的老公」據悉,金與正在就讀大學時期跟老公禹仁赫(우인학,音譯)相遇,隨後結婚,有傳言指出在這段感情中,金與正處於較為主動位置,但直到現在禹仁赫的長相都沒有被公開,讓外界十分好奇。

第五項則是「金與正的個性跟金正日幾乎一模一樣」。金與正的被認為無法容忍有任何差錯,同時個性又急又乖僻,跟爸爸金日成一樣,不過報導中寫到,南韓政府相關人士在平昌奧運與金與正實際相處過後,留下「話不多但愛笑」的印象,跟先前對外宣稱的個性似乎有所出入,但鑒於近日金與正的突發性的發言,關於金與正的真正性格問題又再度成為大家議論的焦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