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「超手速」女慣竊現身逢甲內衣店 櫃台5百元左手抓右手拿2秒完成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逢甲夜市日前出現一名「超手速」女慣竊,與丈夫小孩進內衣店試穿內衣時,趁店員不備,左手快手將客人放櫃檯上的5百元抽走放右手上,過程只花2秒鐘。影片上傳臉書社團,網友驚呼「變魔術」,但也有人酸「沒錢就不要穿」。警方也已鎖定特定對象,將依法嚴辦。

▲▼女子到內衣店快手偷櫃檯上5百元,2秒完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戴帽女子當著內衣店員面前,快手偷櫃檯上5百元,2秒完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6月7日晚上9時許,逢甲商圈福星路上一間內衣店發生5百元紙鈔不翼而飛事件,第六警分局西屯派出所獲報,立刻派員前往現場了解。

黃小姐表示,當時她正在試內衣,將5百元紙鈔放在店家櫃檯上,結果出來時就不見了。店員稱沒有收起來,後來調閱監視器查看才發現,遭另一名看內衣的女子拿走,雖然只有5百元,但她認為此風不可長,想揪出這人。

▲▼女子到內衣店快手偷櫃檯上5百元,2秒完成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戴帽女子趁隙左手抓取桌上的5百元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警方查看監視器畫面,發現該名頭戴鴨舌帽女子跟丈夫及年約3、4歲的男童到內衣店看衣服,趁客人與店員疏於注意時,迅速用左手迅速夾起桌上5百元紙鈔轉到右手,整個過程只花2秒鐘,手法熟練。

黃小姐也將影片放上臉書「爆料公社」,引發熱議。有網友說,「手速超快又自然,肯定是高手!」「厲害!我一直看不出破綻」、「靠⋯跟魔術師一樣好厲害!這個不能抓,她有魔術的天份,要好好培養」。也有人酸說,「買不起不要穿啊」、「老公該檢討,怎麼沒錢給老婆買內衣,沒錢買內衣其實也沒關係,就不要穿就好了,我們不會介意的!」

第六分局西屯派出所表示,該名女子已涉及侵占或竊盜,目前已鎖定特定對象,全力緝捕中。

隨手拍都是美照


【更多新聞】

獨/醉小開BMW載辣妹撞死身障男 父現身告別式嗆:遺體還要花大錢修復?

獨/聯結車卡平交道自強號猛撞起火8傷 駕駛「無過失」二審逆轉無罪

金色長髮妹搭緊身黑色小禮服 她驚豔現身東協廣場...神秘女郎身分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