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相強生座車「發生車禍」影片曝光! 車隊剛離開下議院就出事

▲▼英國首相強生座車在倫敦國會大廈附近發生車禍。(圖/路透)

▲英國首相強生座車在倫敦國會大廈附近發生車禍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英國首相強生(Boris Johnson)座車17日下午發生車禍意外,當時首相車隊才剛離開國會大廈,轉過一個路口時,突然一名示威者衝向車隊前方,強生座車雖然緊急剎停,但後方負責維安的黑色休旅車則剎車不及撞上,導致強生座車後車廂遭撞凹。

從現場影像可見,事後強生車隊快速駛離現場,而該名男性示威者則被在場警員制伏,立刻被數名警員帶離現場。

唐寧街10號發言人表示,「我認為影片已經說明了一切。沒有任何人員受傷。」據悉,試圖阻攔首相車隊的男子是一名庫德族抗議人士;出於安全原因,強生已經返回唐寧街10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