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什米爾印巴互相開火!印度被射迫擊砲 巴基斯坦平民受傷

▲▼喀什米爾衝突。(圖/路透)

▲印巴長期以來在喀什米爾地區有所衝突。(圖/路透)

記者王致凱/綜合報導

中印爆發邊境衝突之際,印度與巴基斯坦也在喀什米爾地區互相砲擊,但並未造成人員傷亡。印度軍方17日指控巴基斯坦開火在先,朝印度控制喀什米爾地區發射數枚砲彈,印軍隨後展開還擊;巴基斯坦軍方則指控印度朝平民開火,導致平民受傷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印度軍方17日指控,巴基斯坦16日二度違反停火協議,以迫擊砲等武器無端朝印度控制地區開火。印度國防部發言人表示,印軍立刻對巴基斯坦展開還擊,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。

巴基斯坦軍方發言人則反駁稱,是印度軍隊濫射破壞停火協議,並且導致一名平民受傷。據悉,該名受傷平民為男子侯賽因(Babar Hussain),是當地梅赫蒂卡村(Mehtika)居民。

巴基斯坦又指控印度軍方本周稍早對平民村落發動襲擊,造成4名平民遭槍擊重傷,包括2名婦女和2名兒童。巴基斯坦外交部長庫雷西(Shah Mehmood Qureshi)16日表示,會將此事通報聯合國安理會和聯合國秘書長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