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中正紀念堂隨機砍人!老婦「菜刀狂揮」路人…1女受傷

記者張君豪、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中正紀念堂驚傳隨機砍人事件,一名約60歲的老婦人手持菜刀攻擊路人,甚至拿刀直接丟向路人,導致一名女子的腰部受傷。

快訊/中正紀念堂隨機砍人!老婦「菜刀狂揮」路人…1女受傷

據《東森新聞》報導,該名婦人手持菜刀,一路從中正紀念堂的廣場走到對面街道,沿路500公尺都在揮刀,看到散步民眾突然開始追擊。

附近的民眾開始大聲尖叫,婦人見狀後將刀丟往圍觀的群眾,導致一名女子的腰部遭到刺傷,警方、義交等人紛紛圍上壓制,將婦人戒護送醫。

警方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證實,該名婦人獨居且有精神問題,此案為5日發生,造成同棟住戶約0.2公分的傷口,由於她持有身心障礙手冊,事發後警方啟動社會安全網強制送醫目前治療中。

►夏天也要水煮蛋肌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