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 Store有多賺?2019年超過5千億美元交易

▲▼App Store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App Store光是在2019年就在全球市場推動5,190億美元的帳款與銷售額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Apple今(16)日宣布App Store生態系統光是在2019年,在全球市場推動5,190億美元(約台幣15.35兆)的帳款與銷售額。這項調查是由Analysis Group中的獨立經濟學者所進行的新研究發現。

調查中指出,收益最高的類別是行動商務類(m-commerce) app、數位商品和各項服務App以及App內廣告。這樣的結果充分展現了App經濟體系旺盛活力、激烈競爭和蓬勃發展的特性,也讓創新的洪流得以在175 個國家或地區奔放發揮,徹底革新了全世界學習、工作和交流的方式。

根據研究顯示,若將其他來源(例如實體商品和服務)的銷售額納入計算,Apple直接向開發者支付的金額僅是為數龐大的總額的一小部分。由於Apple僅從與數位商品和服務相關的帳款中收取佣金,因此5,190億美元的總額中,超過85%是完全歸於第三方開發者和各大規模的企業。

Apple執行長Tim Cook表示,在App Store創新者和夢想家能讓想法化為現實,而使用者也可以找到安全可靠的工具來提升生活品質。時局動盪不定,充滿挑戰,App Store一直為創業、健康、教育和就業提供機會,從而幫助大眾快速融入這個日新月異的時代。全球 App Store 社群為將來持續促進創新、創造就業機會,並推動經濟成長的同時,我們也致力投入更多資源來支持和培育App Store社群,從幾乎世界各地的個人開發者工作室,乃至擁有上千名員工的企業,都是我們的支援對象。

►不能只有我知道!過期票券爽換1.5倍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