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當心!男童拖繩搭電梯「半截卡門外」 下秒遭吊掛懸空險勒死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孩子搭電梯千萬要小心!《新北消防發爾麵》臉書粉絲專頁日前PO出一段電梯內的監視器畫面,有3名孩童搭乘電梯,但其中一名男童身上掛了一條很長的繩子,電梯關起部分繩段仍在電梯門外,瞬間男童脖子被繩子拉扯,高高吊起在電梯門上,所幸繩子不久後便鬆脫,驚悚畫面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。

監視畫面中可看到,當時3名孩童進到電梯後準備下樓,孩子們卻沒發現其中一名男童身上纏繞著的長繩,有一大截還留在電梯門外,但電梯關上開始移動時,男童瞬間就被繩子拉扯吊掛在電梯門上,整個人懸在半空之中。

▼男童身上纏繞著長繩搭乘電梯,因半截卡門外瞬間遭吊起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男童身上纏繞著長繩搭乘電梯,因半截卡門外瞬間遭吊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一旁的小朋友們見狀趕緊上前協助,試著將男童托起讓他脫困,手忙腳亂之中,所幸繩子恰巧逐漸鬆脫,小朋友這才掉落在電梯地板上。《新北消防發爾麵》發文提醒「絕命終結站的劇情,是有可能發生的!」,呼籲民眾「搭乘電梯時,要當心身上的衣物或物品是否過長,造成自身危險;小朋友搭乘電梯更要特別注意!」

網友看到留言說「這影片是土耳其的,小姐姐好機警,大人都不見得能馬上想到應變」、「沒有成人陪同,讓孩子們獨自搭電梯真的超危險的」、「 我跟我家狗狗也曾經如此,狗狗出電梯我的牽繩剛好掉了,卡在電梯內,結果別的樓層有人按電梯,電梯往上,我家狗狗整個被拉上去,」、「家長呢?這種疏忽終生悔恨啊!」、「嚇死人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!還好沒事!」。

▼監視器拍下男童身上纏繞的繩子。(圖/翻攝自新北消防發爾麵)

▲▼男童身上纏繞著長繩搭乘電梯,因半截卡門外瞬間遭吊起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