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月偶爾下廚!逛全聯被「超實用廚房懶人包」征服 網秒懂:是福音阿

做菜,炒菜,廚房,煮菜,料理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偶爾心血來潮會在家做飯,不過每回買食材,都苦於份量太多,最終免不了放到壞掉的結局,昨日她逛全聯時,赫然發現這包辛香料的組合,無疑解決了她一直以來的困擾,而不少網友也有類似情況,紛紛贊同表示,「這對不常煮飯的人來說太實用了!」

女網友在dcard發文分享,「當你不常下廚,但是突然想下廚,想用大蒜炒點青菜,想用蔥炒肉絲,但每次買蔥都得買一大把用不完,放在冰箱放到壞掉,買大蒜都得一整袋,放到忘記...然後也壞掉,就在今天我發現一個超級實用的組合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全聯這包辛香料組合包,蔥、薑、蒜、辣椒一應俱全,而且是1-2餐的份量,這瞬間解決女網友的煩惱,「超級適合我這種一個月下廚個3、4次的懶人啊!而且價格好像40幾塊而已。」

▲很實用的組合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很實用的組合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po文引起不小共鳴,同樣很少下廚的網友們直呼,「這個偶爾才會出現!我只要看到它出現,就決定今晚吃蒸魚了,因為其實很少會用到薑」、「這個過年時我也買來煮年菜哈哈,我在家樂福買的,真的很適合平常沒在煮飯的人」、「獨居煮飯少女的福音」、「這個真的很實用,現在東西小份小份的賣慢慢成趨勢,畢竟現在人忙碌生活習慣跟幾十年前蠻不同的」、「我也覺得這樣不浪費,但男友覺得貴,每次都執意買大包,最後放到發芽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嫌貴,吐槽「這樣一包要40,確定不是盤子嗎?」對此,原po解釋,以它的便利性,加上能解決浪費食材的問題,這樣的價格非常值得,況且並不是每個商品都要去衡量它的價值,或所謂的CP值,是否符合需求有時更為重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