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熱血救血荒!三商美邦人壽舉辦「夏季捐血活動」 鼓勵民眾愛心送暖

▲捐血,捐血篩選,快樂捐血人。

▲三商美邦人壽呼籲,民眾可以捐贈熱血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炎熱夏季降低民眾外出意願,加上新冠肺炎影響,更是造成各地捐血庫存量偏低。隨著近期疫情趨緩,為一解血庫之荒,三商美邦人壽宣布,將於6月17日至7月2日舉辦夏季捐血活動,號召民眾前往台北、桃園、台中、嘉義、台南和高雄等指定捐血點。

三商美邦人壽呼籲熱血民眾在做好防疫之餘,也不忘做公益,現場每捐出一袋血,也可獲得「304不銹鋼吸管組」一份,數量有限,歡迎大家熱烈參與。

另外,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民眾自3月19日起凡曾出國者,需於回國後暫緩捐血28天,以確保血品安全,且捐血中心於各捐血點均落實捐血人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等措施,讓捐血人在安全的環境中完成捐血。

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秉持「一句承諾,一生的朋友」的品牌精神,長期與台灣血液基金會合作,持續舉辦「三商有愛 熱血常在」的捐血公益活動,為社會盡一份心力,展現出無私的精神,一同用愛抗疫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點這邊...幫你搶救變身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