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媽媽理財」可分作3階段!三商美邦人壽:生活規劃同時 仍擁有壽險保障

▲媽媽,家庭,生孩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媽媽也要審視自己的保障管理。(圖/pexels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母親節即將來臨,媽媽們總是先為家庭、子女做打算,不過養育子女的經濟負擔越來越重,許多女性對於步入母親階段開始有了猶豫。壽險業者提醒,其實可以多利用保險規劃自己的短、中、長期階段,讓生活充滿喜悅。

以三商美邦人壽「添富貴美元利率變動型終身保險」為例,提供6、10、20年期的繳費期間,並結合了身故保障、生存金與增值回饋分享金等功能,適合處於不同人生階段、有不同生活規劃的女性投保,在投保滿一年後,即開始年年給付生存金,繳費期間內每年領回總繳保費1.75%的生存保險金,繳費期滿後每年給付保險金額3%的生存保險金。

三商美邦人壽表示,穩定的現金流來源,初期可為家庭提供一筆收入來源,中期可當子女教育基金,長期便可為退休金做準備;此外還享有終身的壽險保障,在媽媽們做生活規劃同時,仍擁有壽險保障,給家人安心的依靠。

例如,35歲女性投保6年期,保額6萬美元,年繳保費為1萬3860美元,自第一保單年度起即擁有至少6萬美元的終身壽險保障;而從第1至6保單年度,每年領回240美元至1800美元不等的生存保險金,第7年開始每年固定領回1800美元的生存保險金至終身,穩定的現金流成為日常生活的經濟後盾。此外,還有機會利用增值回饋分享金來提高生活品質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