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韓議長許崑源輕生!吳敦義曾盛讚兩人是「天作之合」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確定後,高市議長許崑源晚間於住處跳樓身亡。事實上,許崑源生前非常挺韓國瑜,連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也曾在九合一大選前盛讚兩人是「天作之合」。

▲▼國民黨中常 吳敦義請辭後現身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吳敦義曾大讚韓國瑜和許崑源是天作之合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許崑源在2018年競選高雄市議員時,吳敦義與韓國瑜曾到場支持他成立競選大會,吳敦義致詞時還大讚兩人是「天作之合」,並解釋稱因為許崑源在本地經營,韓國瑜則從外地來,兩人投身選舉絕對不會搶對方的位子。

吳敦義當初更直言,就算韓國瑜無法當選高雄市長,但也可能把得票率衝到45%,一旦有了45%市長的得票率,市議員的得票率就不會太差,再加上無黨籍的助攻,許崑源要保住議長的大位,「機會是蠻大的」,因此兩人是天作之合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