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正元:許崑源用最深沉的「大悲無語」表達最壯烈殉國殉黨

記者袁茵/綜合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遭罷免,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於晚間8時40分從住處跳樓身亡。對此,前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表示,許崑源用最深沉的大悲無語,表達最壯烈殉國殉黨。

▲▼現任國民黨副秘書長蔡正元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蔡正元。(資料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高雄市警局表示,許崑源6日晚間8點45分從四維三路住處跳樓身亡,將送往九龍殯儀館,苓雅分局協助處理中。

對於挺韓國瑜的許崑源跳樓,蔡正元於臉書寫下,「許崑源殉國殉黨!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先生在韓國瑜被罷免後,結束自己的生命,跳樓自殺身亡,用最深沉的大悲無語,表達最壯烈殉國殉黨!」

許崑源6日晚間8時45分從住處跳樓輕生,目前苓雅分局警方已證實消息,現場未發現遺書,遺體送至九龍殯儀館。許崑源生前非常支持韓國瑜,幾乎每篇臉書貼文都是和韓國瑜有關。

他曾在2日發文指出,請當初投票給韓市長的市民,思考這一年半以來,高雄有沒有比過去20年更進步,「如果『是』,就請各位繼續支持韓市長,讓高雄有繼續進步和改變的機會。」

另外,許崑源也對2018年沒投票給韓國瑜的市民朋友喊話,過去路不停、水溝不通,韓國瑜任職後是否改善,如果過去二十年做不到的基本建設,韓國瑜慢慢做到了,大家是不是也應該給他一個公評,難道大家不希望看到高雄的發展越來越進步嗎?」

最後,他還呼籲,高雄在特定政黨有心失去是非、失去正義,也失去真相,擔心因此失去改變的機會,並強調高雄未來一定要繼續向前走,不能再走回頭路,希望市民團結一致,做夥來化解高雄的危機,「支持韓國瑜,感謝大家,謝謝」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高雄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5分鐘前FB留「這一次,誰會是贏家?」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身亡 友人悲慟曝「這2件事」造成巨大壓力
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高雄市黨部:給我們一點時間

更多熱門新聞...

江啟臣哀悼許崑源:議長驟然離世…令人憂心社會對立加劇
許崑源曾助馬英九打總統選戰 當選議長後韓國瑜還到場助賀
高市議長許崑源跳樓亡 王定宇籲政治領袖安撫支持者:死者為大!

上網登錄過期票券 現賺1.5倍東森幣

▼蔡正元於臉書談許崑源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專)

▲▼蔡正元於臉書談許崑源。(圖/翻攝自蔡正元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