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架韓國瑜突破50萬票!國民黨部死氣沉沉…挺韓者無奈:老天下雷雨也沒用

記者王亞志、黃子倩、陳雕文/高雄報導

罷韓投票6日正式登場,韓國瑜如果「獲得」57萬4996票同意票,將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遭到罷免的市長,下午4時投票結束,而截至目前為止,同意票已經突破了50萬票,國民黨高雄黨部開票氣氛低迷,不少人已經不願看到螢幕的數字,默默滑手機。

▲▼罷免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支持者情緒低落滑手機,以下同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▼罷免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支持者覺得,罷韓團體欺人太甚,因為家裡就住在黨部附近,特別過來加油!今天下雨打雷都是因為老天爺也感到不滿意,但看到開票狀況…雷雨似乎沒甚麼用。對於韓市長可能會被罷免,支持者說,已經做了心理準備,不會感到太意外。

▼有支持者拿著韓國瑜的旗幟大喊凍蒜,希望能拉抬氣勢。(圖/記者王子倩攝)

▲▼有支持者拿著韓國瑜的旗幟大喊凍蒜,希望能拉抬氣勢。(圖/記者王子倩攝)

▼罷韓投票下午4時準時結束,開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50萬票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罷韓投票下午4時準時結束,開票截至目前為止已突破40萬票。(資料照/記者屠惠剛攝)

快閃特賣!契爾氏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

活化票券!東森幣加碼1.5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