再見敦南誠品!蔡英文:24小時自由自在逛書店是台灣人獨特的幸福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「全球第一家24小時書店」誠品敦南即將於5月31日熄燈,將由信義誠品接手不打烊任務。總統蔡英文近日也前往敦南誠品逛書店道別,她表示,24小時自由自在逛書店,是台灣人獨特的幸福。

蔡英文30日晚間透過臉書發文,「再見了,敦南誠品!24小時都能自由自在逛書店,是身為台灣人獨特的幸福。謝謝敦南誠品,20多年來為我們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。」

蔡英文表示,雖然敦南誠品就要結束營業了,不過沒關係,台灣還有很多很棒的書店,不論是連鎖書店還是獨立書店,蓬勃的出版文化和書店文化都是台灣的驕傲。

蔡英文向國人喊話,「在防疫新生活的階段,讓我們一起多買書、多看書,用行動支持台灣的文化產業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