隔離悶壞了!9歲小弟吃到「朝思暮想」麥當勞 激動痛哭流涕

9歲男孩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直接痛哭流涕。(翻攝YouTube)

圖文/鏡週刊

許多國家祭出封城隔離政策,近來隨著部分地區疫情緩解,禁令也隨之解除,新加坡有名小男孩,在解封後吃到了睽違已久的「美食」麥當勞,感動得痛哭流涕,他的媽媽將畫面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,網友們也不禁被男孩單純的反應打動,大讚實在太可愛。

新加坡因為疫情,許多店家和餐廳暫停營業,政府自5月上旬開始,在有條件下放寬恢復部分經濟活動。因為疫情關閉了數週的連鎖速食餐廳麥當勞,日前也重新營業。

一名9歲小男孩亞當(Adam Bin Mohammad Irwan)的媽媽,知道自己兒子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到他最愛的麥當勞後,決定給他一個驚喜,偷偷買了亞當喜歡的雞塊和薯條回家。

媽媽一回到家,拿出外帶回來的麥當勞餐點,亞當馬上興奮地大叫,似乎難以相信眼前看到的畫面,媽媽開心地說:「這是給你的驚喜!」亞當難掩激動,直接抱住媽媽哭得不能自已。

好不容易情緒緩和下來,開始享用他的餐點,沒想到才剛拿起第一塊雞塊咬下去後,亞當忍不住像珍惜小寶貝那般,拿著雞塊貼著自己的臉,然後又再度痛哭流涕,一邊又再拿起薯條放入嘴裡。媽媽則在旁安撫他,叫他念禱告詞,感謝阿拉賜予他們的食物。

亞當吃到朝思暮想的麥當勞,忍不住痛哭流涕。(翻攝YouTube)

影片上傳到網路上後被許多網友瘋傳,大家對於9歲男孩的真情流露相當感動,直呼亞當天真而單純地反應實在太可愛,也有人開玩笑說「他媽媽的菜是煮得多難吃…」「小孩還是別吃太多免得太胖」。

 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要玩也要防疫 日本遊樂園呼籲:搭雲霄飛車勿尖叫
真人版動森!3男無人島隔離1個月 心得曝光「有活著的實感」
【圖多】她穿「口罩比基尼」上街被罵翻

►美容大王「夏日鎮靜神水」超低價!免費送眼霜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