錢櫃淫趴大混戰...主揪韓大特到案 辯稱:想喊卡已經來不及

▲▼烏特邦主辦人韓大特在27日晚上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韓大特到派出所說明,想多認識朋友一起唱歌喝酒,最後變調也是自己始料未及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周刊直擊「烏特邦」團體在錢櫃舉辦多人運動,且想要入會還不容易,除了要透過熟人引薦、先參加在錢櫃舉辦的活動,還要填寫姓名、身高以及職業,甚至身材也都要列入自我介紹檔案;活動曝光後,主辦人韓大特也在27日晚上8時許到派出所說明。

周刊調查,要加入烏特邦世界,必須要在推特追蹤留言,注意活動資訊,還要有認識的會員介紹才可加入,先參加完錢櫃的活動之後,才可以加入烏特邦的通訊軟體群組,且加入後要填入個人資料,包括姓名、身材、職業,甚至「尺寸」也必須明載在個人資料上面。

警方也在整起事件曝光後,主動聯繫烏特邦主辦人韓大特到派出所針對涉犯刑案《妨害風化》部分進行說明,韓大特則是在27日晚上8時許抵達博愛路派出所說明,且頭戴帽T以及口罩進入,主要針對涉犯刑法的部分做說明。

▲▼烏特邦最高領袖韓大特在推特貼文將找律師諮詢,有網友驚呼「影片居然是我的生日趴」。(圖/畫面翻攝韓大特Twitter)

▲韓大特在推特貼文,「包廂屬於私人空間」,但事後將推特關閉。(圖/畫面翻攝韓大特Twitter)

韓大特27日晚上8時許到轄區博愛路派出所說明,對於案件則是避重就輕,僅向警方表示,「當時只是約大家唱歌、喝酒」,當天也在中華錢櫃總統包廂內約50人,大家酒酣耳熱之際陸續發生「脫序行為」,想要上前阻止,卻已經來不及了。

韓大特表示,當初只是因為好玩,想要多認識朋友才會成立推特找人一同唱歌喝酒,且審核資格全部都是自己一個人負責,也沒有甚麼標準可言,只要來參加的朋友配合度高,且又有趣就會讓對方加入群組。

韓大特也說,從將近3個月前開始舉辦類似的活動,全台都會跑透透,也在各地邀約一起「唱歌喝酒」的朋友,也有少數同好,會每場不管辦在哪裡都到,而每次收取的費用約1千元,也抱怨「根本沒賺,每次都只剩下酒」。

韓大特從27日晚上8時許進入派出所,約莫待了2個小時,直到10時許才搭乘小黃離開。

越想越不對勁!OL 賺翻啦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快訊/錢櫃「80人淫趴混戰」豪乳正妹抓男頭埋胸! 主辦人「韓大特」低調現身警所

「錢櫃80人混戰」揪團人到案:現場脫序行為沒立場約束 推特現況曝光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