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哇哇哇!塌了塌了」高雄淹水畫面曝 滾滾黃泥水淹馬路…女一路驚呼

高雄0527淹水。(圖/翻攝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▲網友貼出小港森林公園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豪雨襲高雄,高雄市政府應變中心成立二級開設。不少高雄網友紛紛回報各處淹水情形,包括小港森林公園、大坪頂往大寮新厝路。氣象局觀測,前鎮區短短8個多小時,累積雨量達235毫米,持續對高雄發布豪雨特報。

高雄市政府今天(27日)上午8時表示,今晨5時開設「0527豪雨三級應變中心」,8時半提升為二級開設,24小時輪班進駐,持續監控水情;如遇淹水或水利設施災情,請洽免費的「1999市民專線」,市府將立即派員快速搶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網友貼出大坪頂往大寮新厝路的淹水情形。(圖/翻攝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高雄0527淹水。(圖/翻攝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臉書社團)

根據水利署8時43分的資訊,對高雄市旗津、前鎮、小港發布一級淹水警戒,對三民、大寮、林園、永安發布二級淹水警戒。

有網友在「高雄小港區的大小事」臉書社團發文,貼出小港森林公園的淹水畫面,「快淹上來了,別好奇靠近哦,容易跌落…」另也有人貼出大坪頂往大寮新厝路的淹水情形。也有臉書粉絲團PO出一段影片,只見駕駛開車行經一片滾混濁黃泥水的路面,車內女子直呼「哇哇哇,塌了塌了」,駕駛則說「一定塌的。」

團友們已多處積水、淹水的路面騎機車要多注意水上漂、注意安全!
大街小巷如有積水、淹水區域請把捲門打開至腰部或打開到水淹不到的地方!捲門才不會受損或損壞!

勝濎捲門工程行 傳統捲門 快速捲門 伸縮門維修發佈於 2020年5月26日 星期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