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蘋果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已在越南量產!預計今年上半年正式亮相

▲▼頭戴式耳機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▲外傳蘋果頭戴式無線耳機開始量產。(圖/取自MacRumors)

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AirPods作為蘋果近年一個超人氣產品,而繼之前 AirPods Pro 之後,一直有消息指蘋果將會推出頭戴式無線耳機AirPods Studio,跟據外媒報導,目前已經進入量產階段,且將在2020年上半年正式上市。

據外媒《MacRumors》報導,目前 AirPods Studio 頭戴式無線耳機已於越南開始正式進行量產,至於具體的出貨時程規劃推估有望在今年的6月或7月,AirPods Studio預計將會成為蘋果今年的重要新產品之一,不過雖然之後蘋果會舉辦線上 WWDC,但是這個產品與開發者關係不大,因此預計不會在活動上現身,而是分開發佈。

AirPods Studio的價格預估為349美元(約新台幣15,000元),並有兩個不同的版本。AirPods Studio 會面向提供更重視音質性能與使用體驗的用戶,另外一款頭戴式降噪的 Beats Studio 3 Wireless ,將鎖定在運動耳機用戶為訴求,兩款價格大約都落在萬元左右,不過就產品特色功能仍有所區隔差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