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餐車上街叫賣 女子突遭砍17刀「噴血倒地」命危…兇手竟是前夫

▲▼女子大街遭砍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女子推餐車上街,突然遭到前夫砍殺。(圖/翻攝陸媒)

記者柯振中/綜合報導

無論遇到什麼事情,只有冷靜才能解決糾紛。大陸一名女子日前推著餐車,準備上街賣早餐,沒想到當街遭砍17刀,導致噴血倒地,重傷命危,差點一命嗚呼。警方事後調查,發現犯案的竟是女子的前夫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女子當天早上8點與男友推著餐車,準備上街叫賣,沒想到突然遭到前夫砍殺,讓男友嚇傻上前擋刀。女子的男友奮力奪刀,加上一旁的路人上前壓制,行兇的前夫被制伏,警方也已經接獲消息,立刻趕到現場。

不過,警方到場時,女子身上已中了多刀,倒地流了許多血,「那女的已經不行了,已經躺在地上了,運氣好,運氣不好這個女的已經被殺死了。」女子立刻被送往醫院,所幸最後保住了一條命,但身上留下了17條大小不一的刀疤,傷口怵目驚心。

▼女子的男友見狀,立刻上前幫忙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女子大街遭砍。(圖/翻攝陸媒)

警方調查後指出,這起案件是前夫殺妻的案件,兩人半年前就離了婚,但前夫一直認為,妻子婚姻期間有外遇,加上共同財產的處置方式讓前夫相當生氣,才會憤而行兇。

▼女子身上留下許多怵目驚心的傷口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女子大街遭砍。(圖/翻攝陸媒)

砍人的男子指出,前妻在婚姻期間內,曾經帶男人回家,還被兒子撞見,加上離婚官司上,住處的2樓被法院判給前妻,前妻又帶了弟媳來住,時常會有前妻的親戚來煩他,讓他相當不快,「我不服氣我就想殺了她。」

男子說明,案發前一天,他與前妻又經過一次爭吵,因此計畫要殺了前妻、前妻的男友,他們兩人先前曾經營過早餐店生意,對前妻的行蹤相當熟悉,才會選擇在路上痛下殺手。至於詳細原因為何,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。

►夢幻獨角獸房下殺3折!全台唯一拍到手軟 網美們快衝台中住一波~

►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▼女子的前夫說,是前妻先帶男人回家,被兒子撞見,加上許多摩擦,他才痛下殺手。(圖/翻攝陸媒)

▲▼女子大街遭砍。(圖/翻攝陸媒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