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女與老公半夜大吵 竟在他面前淋汽油自焚!⋯全身70%燒傷命危

記者游宗樺/新北報導
新北市新莊區21日凌晨0時許,萬安街一對夫妻因感情糾紛爆發口角衝突,女子轉身進屋後拿起汽油淋滿全身,再持打火機自焚。女子全身有70%面積燒燙傷,送醫急救命危,其丈夫則為了救火也被燒傷。警方已派員到醫院了解案情,釐清女子尋短原因。

▲▼女子酒後與丈夫爆激烈衝突,憤而拿汽油淋自己自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女子酒後與丈夫爆激烈衝突後,憤而淋汽油自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據了解,蔡姓女子(54歲)與林姓丈夫(45歲)婚後感情不睦,曾多次爆發感情糾紛,蔡女甚至在去年為此聲請過保護令,半年前搬到萬安街租屋處2人仍糾紛不斷,鄰居多次報警協調。

▲▼女子酒後與丈夫爆激烈衝突,憤而拿汽油淋自己自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▼女子酒後與丈夫爆激烈衝突,憤而拿汽油淋自己自焚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▲警方鑑識人員到場採證。(圖/記者游宗樺攝)

蔡女昨晚參加聚餐,酒後返家後與同樣酒醉的林男在街頭爆發激烈口角,附近住戶聽到巨大的叫罵聲紛紛上前查看。蔡女一時情緒激動折返上樓,在身上淋下95無鉛汽油後,不顧丈夫勸阻就拿打火機往身上點,剎那間火光四射,林男見狀趕緊拿棉被幫忙滅火。

警消獲報趕抵後,發現協助滅火的林男呼吸道有水腫,全身部分燒燙傷,送往亞東醫院救治無生命危險;蔡女全身則有70%面積的燒燙傷,被送往林口長庚醫院急救仍未脫離險境。

警方鑑識人員已在現場進行採證,帶回裝汽油的寶特空瓶,同時也派員到醫院進行戒護,除了解2人糾紛原因,另外將依公共危險罪嫌進行偵辦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►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