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淺秋說「高雄人容易被煽動」 董事長林大鈞:是啊!你們被看破手腳了

▲ 董事長貝斯手林大鈞。(圖/翻攝自「林大鈞」臉書粉專)

▲ 董事長貝斯手林大鈞。(圖/翻攝自「林大鈞」臉書粉專)

記者郭世賢/綜合報導

高雄市6月6日將進行市長韓國瑜罷免投票,前高雄新聞局長、現任市府顧問王淺秋22日在廣播節目中提到,高雄人與台北人不一樣,「高雄人很容易被煽動」,韓國瑜的市長職務的確有危險。此番言論引發「董事長樂團」的貝斯手林大鈞不以為然說,是啊!你們被看破手腳了,認為罷免韓國瑜只是剛好而已。

王淺秋提到高雄人易被煽動,「董事長樂團」貝斯手林大鈞表示,高雄人容易被煽動⋯對啊,當初就是你們煽動了高雄市民投給韓國瑜,現在被人看破手腳,罷免你們剛好而已。當作人家都塑膠做的喔!

王淺秋在廣播節目中說,在高雄的感覺跟台北其實真的很不一樣,因為高雄包括民情氛圍,可是她就覺得,台北都不會有的狀況,高雄為了一些很小事,甚至把事情是非都給扭曲的情況。

王淺秋坦言,我會認為韓國瑜市長相的確是危險,我覺得台北人跟高雄人真的是完全不一樣,高雄的奇檬子(心情、感覺)跟饋靠(口氣),甚至更容易被煽動的這種可能性會更高。

王淺秋強調,高雄的民眾一直被煽動所謂仇恨,看起來最不舒服的地方,一點點事務就一直的用惡意的角度,去攻擊跟謾罵,然後每個人都在散佈那個仇恨!」她說,「我們才會一直呼籲,我們要的是和解」。

「美麗最大的祕密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