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4月手機市場冷清 iPhone SE表現一枝獨秀

▲▼    iPhone SE 開賣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iPhone SE剛上市就殺進台灣手機市場銷售前十名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記者邱倢芯/台北報導

台灣4月的手機市場表現仍慘淡,總銷量從3月的42.6萬下滑成4月的40.9萬,成為買氣最冷的一個月;4月台灣手機市場唯一的亮點就屬iPhone SE,這款手機才剛上市就殺進了前十排行榜中,且還一次佔了兩個名次(iPhone SE 128GB第六名、iPhone SE 64GB第七名)。

4月的台灣手機市場品牌銷售量排行分別是:Apple(34.0%)、三星(26.1%)、OPPO(11.6%)、紅米Redmi(6.5%)、華碩ASUS(3.8%)、vivo(3.2%)、realme(2.7%)、HTC(2.0%)、華為(1.7%)、Sony(1.7%)。

而在品牌銷售額排行中,前10大品牌則是Apple(62.8%)、三星(20.8%)、OPPO(4.7%)、Sony(2.4%)、華碩ASUS(2.0%)、紅米Redmi(1.9%)、realme(1.4%)、HTC(0.8%)、vivo(0.8%)、華為(0.6%)。

台灣4月熱銷手機機種前10名分別是:iPhone 11(128GB)、Galaxy A20(32GB)、iPhone 11(64GB)、Galaxy A51(128GB)、Galaxy A71(128GB)、iPhone SE(128GB)、iPhone SE(64GB)、OPPO A5 2020、Redmi Note 8T(64GB)、Galaxy A30S(128GB)。

►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