研華攜手訊連 推出AI臉部辨識App!「FaceView」可整合在AI邊緣運算平台

▲研華FaceView工業App整合訊連科技AI推理引擎FaceMe,可應用於零售業、餐旅業、運輸業及智慧建築等領域中的非接觸式與遠端存取服務。(圖/研華提供)

▲研華FaceView工業App整合訊連科技AI推理引擎FaceMe,可應用於零售業、餐旅業、運輸業及智慧建築等領域中的非接觸式與遠端存取服務。(圖/研華提供)

財經中心/台北報導

全球物聯網智能系統領導廠商「研華」(2395)20日宣布,與「訊連」聯手一同推出AI臉部辨識工業App「FaceView」,領先業界AI推理引擎FaceMe,提供即時、高準確率與可彈性部署的AI人臉辨識解決方案,可應用於零售業、餐旅業、運輸業及智慧建築等領域中的非接觸式與遠端存取服務。

研華IoT嵌入式平台事業群總經理張家豪表示,在AI崛起迅速與邊緣運算整合的趨勢下,攜手訊連共用發展FaceView AI臉部辨識方案,採用訊連開發的全球頂尖臉部辨識引擎,可整合在研華AI邊緣運算平台,幫助客戶快速部署訪客管理、門禁等AIoT智慧應用。

訊連科技執行長黃肇雄也表示,透過與研華的合作,FaceMe準確、高效的臉部辨識能力完美整合至研華的FaceView工業App,可在各式邊緣運算應用上快速部署臉部辨識解決方案。

研華表示,FaceView在萬分之一誤認率(TAR@1E-4)的測試中得到99.70%的正確辨識率,提供即時臉部偵測(身分、年齡、性別、情緒)、訪客行為分析儀表板、訪客管理及通報功能。FaceView也可針對各式邊緣運算裝置的效能進行AI加速器及推理引擎優化,加速業主彈性部署及整合至其邊緣運算設備。

此方案不僅可執行VIP和黑名單管理,用於精準行銷、建置存取控制等應用,並提供視覺化儀表板,幫助業主決策分析,提升商務模式;同時,對於現有門禁系統、客戶管理系統,FaceView提供SDK,幫助業主實現快速整合。

研華表示,將與訊連於6月4日發表「臉部辨識 × AIoT解決方案」,會中也將展示研華FaceView工業App及訊連科技FaceMe於各式智慧物聯網場景的應用。據悉,目前FaceView工業App已上市,並可於WISE-Marketplace和Microsoft Azure Marketplace(6月)購得。

修但幾勒!過期票券「簡單3步驟」搶救妙招曝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